酒果汤圆

真的懒,不撕不约,慎关

野有蔓草(罐昏,甜虐,HE)

         赖冠霖觉得自己很传奇,作为刚刚从台湾来的cube小鸡仔练习生,才练了六个月就跟另一个小鸡仔柳善皓被送到了PRODUCE101 ,排名像坐过山车一样。本来对自己出道不再有执念,只是想到那个人,他真的舍不得。若是就这样被淘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呢?
        他说的是朴志训,对,就是那个蝉联好几周第一,名次永远都在前三的朴志训。第一次见面是穿着帅气衣服跳着前辈舞蹈的陌生人,第二次见面却被分在了对立的两组,在选视觉中心时他就义无反顾的选了那人,真的是很帅啊。“我呀我”舞台结尾时那个wink,男子汉舞台上帅气又可爱的舞蹈,平时闪闪的桃花眼里总是像含着一汪泉水,害羞时会从脸红到耳朵,总是系着荧光鞋带,私下里又很有男子气概,赖冠霖觉得学了十几年博大精深语文的自己词穷了。幸好自己从第一次竞演时就慢慢跟那人熟了起来,不然这个天杀的节目也欠自己太多了。
        “冠霖啊~”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果然是朴志训,因为一路小跑红红的苹果肌真的是太好看了。“这么晚怎么还不去睡觉”自然的就坐在你旁边,明明是大一岁的哥,却看起来比你还小一号。“睡不着就出来坐坐,哥呢,怎么不睡却跑来找我了”,“因为想要陪陪你嘛,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待着呢?虽然不能体会你本人的感受,但是你是赖冠霖啊,一直在进步的赖冠霖,不能因为一次排名就灰心放弃,哥相信你,肯定能进入最后的11人。”感受到肩膀上传来的重量,赖冠霖觉得心里的酸涩渐渐消失了,他掉到20名勉强生存,通过观看节目他知道这个哥一直在为自己祈祷,在进入一位候补时甚至转过头先问的是自己,现在又这么晚跑出来找自己还说着这么帅气的话语。忍住快要奔腾而出的热气,他轻轻搂过那人靠在自己肩头的上半身,“不会的哥,还要跟你一起出道,一定不会放弃的,这里不会是结束的,不过哥,你怎么这么小,不会是因为个子低吧!”听着刚开始还在点头的那人一听到说他小就炸毛了,一把挣开就给了你一个爆栗,“好心来安慰你还这么嘲笑我,快点回去睡觉!”带着红彤彤的耳朵一溜小跑就回去了。看着那人的背影,只觉得无比安心;这条异国追梦之路走的太坎坷了,他知道,节目里除了朴志训和少数的几个人从来没有人希望他进前十一,他要努力才行啊,毕竟那个人,太耀眼了。
        “这是最后一次的舞台评价,分两组进行……名次最前面的人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要的位置并替换已选择的练习生”听着宝儿代表的话,柳善皓这个傻子竟然还说自己有可能做主唱,赖冠霖表示我的笑不是笑,只能选择最安全的位置了,幸运的是没有人替换他。轮到朴志训时,赖冠霖就知道这个善良的小傻子不会替换任何人,只是贴在了空的位置上面。一定要在彼此的位置上加油啊!
        “那个人不是我,,”赖冠霖表示心很累,听着朴志训“很帅啊”的感叹,他只想说初次见面那个又傻又胖的人不是他啊!欢笑过后便是悲伤,看着屏幕里的父母大家都哭的无法自已,一向坚强内敛的朴志训也捂着眼睛,眼眶红红。笑着一边帮他遮住眼睛,一边搂到怀里默默安慰,我的小哥哥,怎么也是个小哭包,别伤心,我们都会好的啊。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