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果汤圆

真的懒,不撕不约,慎关

人兔恋爱狂想曲(罐昏,甜向)

一个来自图书馆匠人的脑洞,欢迎进坑。
 chapter   1  

     赖冠霖觉得自己要被这个冒烟的图书馆热出油了,刚刚洗完澡来,可一上三楼就马上透出一身汗,可怜了他精心涂抹的青蛙王子。明明是一个冬天零下三十几度的城市,怎么夏天倒是比他们家还要热?好不容易在楼梯上找到一个不那么热的位置,拖鞋耷拉在脚上,拿着国史就开始背。
        不知是因为气温过高,还是这国史的内容太过枯燥,看着看着他就觉得这笔记上的字都变成了小蝌蚪,游来游去的。不行了,还是听一首freestyle来提提神比较好,毕竟还有好几个小时才闭馆。
        从自己的小黄包里拿出手机,果然,这图书馆是神一般的地方,信号……一个都没有,除了听歌只能学习。
      第一首选了,他觉得一进入期末考试,他就需要这种带劲的歌来鞭策自己。按了随机播放后正准备把手机放在一旁,却发现自己本来放在四楼的水杯正立在自己面前,还有颗颗水珠。“什么鬼啊?”下意识伸手拿过来,却发现自己刚刚还是滚烫的水变得冰凉冰凉,让他觉得自己全身的温度回到了凉爽的秋天,如同有八台风扇对着他吹。
        “啊!你好热啊!”
        赖冠霖发现自己太沉迷学习,都出现了幻听,他抬头看看,发现自己前面那位帅哥并没有讲话而是在面壁……
        “快放开我!我要融化了!”
        放开他?什么鬼,抓着什么了自己?等等!自己手里的只有这个莫名其妙跑过来的杯子!刚刚默背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赖冠霖表示这种小儿科的恶作剧还吓不到他,正想拧开杯子喝一口水,那个声音又出现了“不要喝我不要喝我!”
       被声音吓到扔掉杯子的赖冠霖表示他的心脏好像要出来了,四处张望一下。圆滚滚的杯子滚到角落里又滚了回来,又立在他面前。
       “你……是不是你在说话”捂着自己怦怦的小心脏,赖冠霖觉得自己颤巍巍说出来的话都是自带电音的。
        “对啊!是我啊!”圆滚滚的杯子还晃了一下以示自己。
        “可是你是杯子!杯子怎么会说话!”
        “我才不是杯子,我只是找了个地方睡了一觉,醒来就被你带到不知名的地方了,又臭又脏!”说完还冒了一股气。
        嘿!我这暴脾气!“你说什么!那是我的宿舍!干净明亮整洁大方上档次!”赖冠霖觉得这个正体不明的杯子简直是找打!
       “哦⊙∀⊙!好吧!你说的都对”
        “喂,你什么时候会说话的?不会从一开始就是吧!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活了十六年的赖冠霖从没见过此等神奇宝贝,放下国史就将杯子捧在手里,哇哦~这个凉爽。
       “你是什么东西!妈妈说不能骂人!”
        “好好好,不骂不骂,你快说~”
        “我是一只活了二百年的神仙小兔子,本来这次是来玩的,可是太困了所以就变成杯子睡了一会,谁知道你会把我带到这里来啊!”
        赖冠霖确定这只老兔子说完之后还委屈嗒嗒的抽了一下,别问他为什么知道,因为他的手被电了一下。
        “我叫朴志训哦⊙∀⊙!很好听吧”
       “朴志训、勉强还可以吧,不过你活了二百年难道不应该是一只老兔子吗?”压抑不住自己的赖冠霖得到了一顿电,他觉得自己可能就要陪着图书馆从此生生世世不分离了。
       “你说什么!我才不老!妈妈说我是最漂亮可爱单纯温柔大方的兔子了!”
        哦呵呵呵呵,赖冠霖默默在心里笑了三百回合,这个傻兔子,怎么如此傲娇!
        “那你怎么今天才开口说话的?”
        “我只是被热醒了,本来想接着睡可是这个环境我要融化了。”
       “你也怕热?你是兔儿精哎!”
       “什么兔儿精!我是神仙!”朴志训觉得面对此等凡人,自己应该表现出气度。怎么说来着,“神兔肚里能撑船”。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