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果汤圆

真的懒,不撕不约,慎关

炸酱面(罐昏,HE)

 #一篇完结小甜饼#
 #文笔渣不喜勿点#
 #Heart~~biong#
       

         赖冠霖觉得自己的人生实在是有点太神奇,书读到半路跑来韩国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被公司派来参加101成为了一个小鸡仔,之后名次仿佛坐过山车一样。那个高台他上去两次,一次是淘汰,一次是封顶,不过幸好最后还是以第七名的成绩成功出道了,否则此刻他就无法躺在熟睡的朴志训身边了。
         说实话野心不是没有,他每次舞台都努力做到最好,有一天可以独自呈现像怯那样的舞台是他的梦想。只不过朴志训,现在是他最贪心的。
        太可爱了这个小哥哥,虽然节目上看起来像草莓味的兔子一样香甜可口,软软糯糯;可是现实生活中又有点虎,像小霸王一样跟朴佑镇把所有的哥哥都单挑了一遍,最后创立了什么99粉肠团。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赖冠霖心里第一想到的是无论咳嗽发烧流鼻涕都陪在他身边的999感冒灵。
         “嗝~~”熟睡的人竟然打了个嗝,稀奇了。赖冠霖把手机默默放在一边,他已经感觉到朴志训即将醒来,只是刚转过头去,一股热气扑面而来,他又转了回去,顺便将朴志训举过他头顶的手放在怀里。 
        这个笨蛋,趁他玩游戏的时候竟然偷偷吃了火鸡面,整个人坐立不安、扭来扭去的样子刚好被他抓了个现行,他分明看见朴志训咽了口水的样子,还以为要过来,结果只是拿了一瓶水又窜到了桌子上,这下子干脆眼泪鼻涕都出来了。
        他一把过去就给夹带到了房里,还不忘带上河成云刚刚泡好的甜炸酱面。
         “冠霖~~我辣!”在墙角反省的人轻轻扯着他的衣角,泪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手里的甜炸酱面。
        知道辣你为什么还要吃?你不要以为你就算流泪也漂亮的模样就能打动我,也不要以为你全身都粉嘟嘟的我就想亲你,哼。赖冠霖不想说话,只是吃了一大口面。!!!为何竟如此齁甜齁甜的!
         “冠霖~霖~~”耳边传来温润的触感,是朴志训不安分的呼吸四处飘散,将手机的面递过去,看着他狼吞虎咽,心里不禁思考这人跟他在一起之后,撒娇功力见长啊,以后可怎么办?
         “你说,你为什么要吃火鸡面啊?瞅瞅你,整个人就像一只被蒸熟了的龙虾。”
         “好奇嘛,谁知道会那么辣啊~还是这个好吃。”
        一碗面都吃完的人将盒子顺手扔在一旁就躺了下来,赖冠霖开始觉得,前几天朴志训前几天上秤的结果也许是真实的。不过看着这人大喇喇的样子,真让他觉得自己仿佛养了一只小猪。
         “以后不许再吃了。”
         “嘿!我这暴脾气!我就吃,回头我就多买几包放那儿我天天吃。” 
         “你再说一遍??” 
         “再说十遍也这样!!!唔!你干嘛?”
         “还吃不吃了??”
         “就吃!唔!混蛋!你犯规!”
         “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不吃了。。你能不能别再啃我的嘴角了?” 
         “睡觉!”将被亲得软塌塌的人揽在怀里,赖冠霖打算好好堕落一下。
        无力抵抗的朴志训表示他不是很想跟这个混蛋白日宣~,却又悄悄的往赖冠霖怀里挪了一小寸。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