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果汤圆

真的懒,不撕不约,慎关

亲亲我嘛(罐昏,HE,短篇)

#2018快乐各位这是200粉的小短篇#
#无视bug我们还可以再爱一万年#
#幸福的生活吧#
#早安#




    跨过2017刚成年的朴志训发现自己好像惹赖冠霖生气了,你问他怎么发现的?哦,一个本来整天跟在他后面挂着一副花痴的笑甚至喝可乐的时候都要看着他的人突然就跑去跟Ong玩了,哥长哥短的叫着,看都不看他一眼。
   
    比如现在,四仰八叉躺在Ong的房间甚至两人刚刚还一起做咖啡!什么嘛?他不就是嫌弃两个人睡太挤了所以才让他回自己房间的嘛,这么容易就生气了,幼稚的人类!忿忿的啃着自己手里的炸鸡,本大佬才不会哄你! 

    朴志训觉得,身边有一个智商堪忧的猪队友简直是人间惨剧,看着一脸真挚问赖冠霖怎么不找他玩的朴佑镇,就想上去掐死这瞎了眼的二傻子。好吧,其实他也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赖冠霖才不生气,屁股不动声色的往赖冠霖那边移了移。
   
   “我感冒了怕传染给志训哥,而且你们都是很好的哥哥,我总不能只缠着志训哥一个人嘛,是不是?佑镇哥~~”看着在赖冠霖拖长尾音的撒娇里笑得像个智障的同年亲故,朴志训又想掐死他了。
    
    什么感冒?你说话中气十足叫感冒!怕传染给我怎么不怕传染给别人,一脸人畜无害为我好的模样却都不理我,骗子,混蛋。心里仿佛吞下一整个柠檬的酸涩,都把我当做和其它哥哥一样的了,我还是对你来说不能缺少的人吗? 

   “成宇哥,我要喝咖啡~~” 
   “成云哥,我要敷面膜~~” 
   “佑镇哥~~”
     ........

    够了!朴志训猛地站起来,想要开口质问赖冠霖生气要生到什么时候却发现就坐在左手边的人即使对上自己委屈控诉的眼神也只是瞟了一眼就转过头去,朴志训觉得,这人可太过分了。瘪着一张嘴回了房间,晚饭也没吃。
    赖冠霖其实被赶出来的时候就生气了那么一小会儿,但转念一想被自己宠着的人最近越发任性了不如顺便管一管,于是换了法的跟除了朴志训以外的哥哥们撒欢,他也几次看见那人欲言又止的模样,不够,还不够。可是听说他哥哥今天晚饭也没吃,他才想到自己是不是玩的太过火了。
    端着泡好的拉面进了朴志训的房子,看着只是抱着熊在发呆的人,把面递了过去。
    “志训哥,吃饭吧。”
    “......”他看见熊耳朵被揪了一下。
    “我放这里了,如果哥饿了的话就快点吃吧。”放下就要离开,却听见了低低的呜咽声,转身发现那人眼眶红红的,还蹦出了眼泪,急忙就上去给捧在怀里哄。

    “赖冠霖,你过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怀里抽抽搭搭的人用眼泪控诉他。 

    “没有啊哥,最喜欢你了,只是太缠着哥,哥也会心烦的不是吗?”是你赶我出去的啊,真拿你没办法。

    “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心烦了?你,你就知道欺负我,你走了之后我还抱着被子去找你,可是你理都不理我。” 
    
    “好好好,哥,是我错了,我保证以后你走到哪里我跟到哪里,上厕所也跟着。” 
    “你欺负我~~” 
    “......” 
    “你甚至也不亲亲我。。”

    听着委屈的话从怀里传了出来,赖冠霖才笑了,哥哥,终于意识到我的存在了吗?看来平时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效果还是可以的嘛,只不过把兴奋压了下去,在朴志训脸颊左右都盖了一个戳,耶!

    后来的后来,朴志训的房间总是很拥挤,有一只比熊更大的动物入住了而且还总是抱着他,可是又暖和又安心,朴志训觉得,有一只小狼狗也是不错的。

    小狼狗表示,每天都有小兔子的生活不要太美好,嘻嘻嘻。 

评论(7)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