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果汤圆

真的懒,不撕不约,慎关

十三十三,生来哀弦(罐昏,甜虐)

#修仙的人得打个盹#
#文笔太差别喷我#
#爱护祖国的花朵好吗#
chapter  6
   许是夜里太凉,晨间倒是笼了一层白雾,被渐渐升起的日头冲了下去。
       先于身旁的人醒来,赖冠霖索性就看着还在沉沉睡梦中的朴志训,睡着的人脸上还浮着两片红晕,想起昨日就身上心里都是满满的。
        “怎的醒的这么早?”手心被抠了一下,低下头就看见悠悠转醒的朴志训,还慵懒的靠在他怀里。
        “你不饿吗?”捂着肚子揉了揉,赖冠霖表示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没吃东西,偏这人昨日早晨盯着他,他也没能好好吃多少饭,早都饿了。
        “啊,我都忘了。快快快,去吃饭!”掀开被子就往下跑,看着朴志训脚刚一落地就倒了过来,赖冠霖把人顺手搂过来用被子盖了个严实,一边穿衣服一边看着朴志训露在被子外面红彤彤的脸。他就说嘛:自己的体力何时如此不济了,过了一晚还能让朴志训窜来窜去的。
         “你先躺着休息会吧,我去拿些吃的来,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四喜丸子宫保鸡丁红烧狮子头叫花鸡鱼香肉丝……”
         “清蒸豆腐加白粥”理了理发髻,赖冠霖勾唇一笑,将朴志训的埋怨声掩在了门后。
        “快,张嘴。”从没见过朴志训使小性子,赖冠霖初次遇到觉得真是太棘手了,他好说歹说才骗这人吃了几口,愣是不愿再开口了。“我亲自去熬的,你真的不再吃些了吗?下午再给你做你想吃的那些。”配着委屈的语气愣是说出了自己以前从不会说的话,赖冠霖只觉得全身一个激灵,不过看到朴志训又张口含住了勺子,他又觉得,偶尔这样也是可以的,自遇到朴志训以来,他的性子又多了几面。
        “十三,我冷。”裹紧身上的棉被,只吃了粥的朴志训觉得很是不满意,不过看在是为他好的份上就不计较了,但这冬日里的清晨倒真是让他受不了,青夏这丫头是不是忘了给他的暖炉续炭了,定要好好教训一下。
        “再给你一床被子?这暖炉里的炭是不是该换了”放下手里的粥,赖冠霖伸手过去探了探被子里的温度,倒真是有些凉了。朴志训好像也是偏寒体质,昨天一夜都是手脚冰凉的,他给换着放在怀里捂了一整晚才稍稍热了些。
       “不用,你上来给我暖暖就好了。”拍了拍身边的位置,朴志训往里挪了挪地,冷的打了个寒颤。想着自己定是平日里对这些丫头们太好了,怎的炉子里的炭都不好好给他换了,这三九天的,冷死他了。
        “……” 
       将鞋脱了放在一旁,又从柜里拿出一床被子盖在朴志训身上,刚刚铺好就被朴志训拽到床上,毛茸茸的头直往他怀里钻。
        赖冠霖自打认识朴志训起,就想问问他,明明是世家公子哥,似这般无赖的性格是随了谁才有的。
        “少爷!少爷!”门突然被撞开,青夏慌慌张张就跑了进来。
         “青夏,快进来给少爷我把炉子里的炭换了,是不是想冷死少爷我!”刚刚在赖冠霖怀里调整好舒服姿势的朴志训一听是青夏,立马探出头来,可算是来了,他倒是要问问他这个少爷还能不能好好当了。
        “少爷,老爷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6)